籽柏o-O

最怕一生碌碌无为,还说平凡难能可贵

【方王】方三岁的恋爱作战(一)

懒了四分之一个暑假终于发文了~
上一篇文的热度真的超出我的想象,谢谢大家喜欢!
这篇会是个小长篇,方王最后在一起所以就不打喻王tag了
短小精悍,我还真懒啊…

王杰希总觉得方士谦最近很奇怪,每次战术讨论的时候再也没提过让自己首发打擂台,这种明显添乱的意见。

也没有发现方士谦半夜披个马甲在论坛黑他的情况,虽然其它人都觉得那是明黑暗吹,甚至还让不少人对自己路转粉?

最可怕的是现在每次去食堂打饭,方士谦都会特意端$杯豆汁给他。

要知道原来方士谦几次公开抗议豆汁专制时,当着他面捏着鼻子把豆汁倒进马桶。

现在每天看着端着豆汁向他款款走来的方士谦,总是提心吊胆下一秒把豆汁浇他头上。

怀柔政策?还是温水煮青蛙?

王杰希认为理解现在方士谦的脑子比维持一个方士谦捣乱的战术会议要难的多。
但是有一点他还是很肯定的,就是,方三岁肯定没安啥好心。

再一次,当方士谦自然而然的把薯片塞到他嘴里,之后还把刚刚喂完王杰希的手,塞到自己嘴里舔掉上面的调料。
王杰希觉得自己脑中的某根弦一下子绷紧了,一个可怕的想法在产生——方士谦不会弯了吧?

其实关于基佬是什么样,王杰希也并不清楚,于是去请教一个全联盟看起来最‘给’里‘给’气的鱼。

王杰希坚信可以在他那里了解到直男和基佬的区别。

登上QQ,先发了句[喻队在吗?]又想了一下,万一方士谦不是‘给’,又给别人说他弯了好像也不太好……

刚好喻文州也回了信息

[杰希,有什么事情吗^_^?]

王杰希还是决定包庇一下方士谦

[我有一个朋友…]

王杰希开始打字,[…我觉得他最近有点奇怪,问一下一般‘给’有什么表现?]

喻文州看到消息的第一反应是无语,第二反应是好奇,第三反应是激动。
第一反应,杰希你既然问我这个问题不就是在表明我在你心中就是个‘给’吗?
虽然我是‘给’,还是个喜欢你的‘给’,但是我觉得并没有那么明显的散发‘给’里‘给’气的信息素吧?

第二反应,[一个朋友]杰希居然弯了?

而且还要找他求助…莫非是被谁掰弯了?

第三反应,杰希也弯了,这不就是我的机会吗?

压住躁动的内心,缓缓打到[同性恋也是人啊…除了喜欢同性以外,他们和常人没什么不同 ,不同的爱,同样的爱。]

见那边的王杰希也再没有说话了,退出了QQ,坐在椅子上开始乱想,想着一个和杰希在一起的未来。

王杰希听了喻文州的一席话也沉默了,方士谦弯了又怎样?还不是那个方士谦?自己带着有色眼睛看待确实有些不妥…

作为一个直男更应该给他笔直的关怀。

在深刻反省后,王杰希得出的一个充满给里给气的结论。

作为事件的导火索,方士谦只能说他也是受害者。最近几天简单的心路历程,可以让他吐槽到缺氧。

我现在的名字叫方士谦,当然我原来的名字也方士谦。这么说你们可能听不懂,那么就简单的说“回到过去”吧。

说来悲催,在做为原来的我的时候,我爱上了王杰希,还开始了追求。可惜第一印象太差,无论如何怎样追求他都不肯答应。

退役之后出国留学也再没见到他,确实每天都很想他啦,但是我觉得我目前的实力追求不到他。

至于我为什么“回到过去”,在此叮嘱各位一下,千万不要好奇去吃“仰望星空派”!

真的!我吃完醒来就在医院了!

可惜远在他乡没人看我……空虚寂寞冷的睡着之后!!!!!再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王杰希隔床…………起床照镜子………我好像回到了十年前?!!!

十年前的自己在做什么呢?那是刚刚打完第四赛季,自己稍微接受了王杰希,还没有发现自己对王杰希朦胧的好感。

方士谦经历的各种卧槽的情感,最后接受事实。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想法,就当再拿两次冠军吧。

但是心里突然有个想法,如果从第四赛季开始改变自己在王杰希心中的形象……会不会……

梦说不定,会成为现实。

过去的他在经历漫长的明追暗跟踪的生活,对王杰希可谓是知根知底,顺着王杰希喜好要不要太简单?

不就是豆汁吗?我看着你的眼睛能灌下去两桶!!!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