籽柏o-O

最怕一生碌碌无为,还说平凡难能可贵

小小魔道的可爱征途


小小魔道开始奔跑
不顾风浪的阻挠
小小魔道开始摔倒
赶快爬起继续跑
不惧荣耀大魔王
克服公主方傲娇

小小魔道开始奔跑
不顾风浪的阻挠
小小魔道开始摔倒
赶快爬起继续跑
调整打法继续浪
邻家哥哥都说好

小小魔道开始奔跑
大把荣誉正在路上
不在意,不彷徨
目标唯一就是荣耀
骑上扫把go!go!go!

星星在路上闪耀
引领他前路方向
扫把会指引前方
散下星尘 铺成辉煌

本来是想写一首抒情长诗来歌颂我们伟大的眼皇…但是!突然想起来!今年是杰希第一次参加联赛的一年,他还没有被称为粑粑,还不是整个微草的主心骨,他现在还只是一个新人,一个初入联赛的小队长!!一想到这些我的心就萌化了~要什么抒情长诗?!!可爱就够了!!!我是一边哼曲调,一边写的~心态愉快到爆炸!

现在的他还只是一个最佳新人,之后的荣誉和荣耀他还不知道。他也不知道他即将在荣耀这条路上得到很多,也失去不少…

现在说这些还有点早,毕竟这才是杰希步入辉煌人生的第一个生日,以后还会有第二个,第三个,以及更多更多的生日,但是我真的迫不及待了!想要大声的说出这些话!之后的生日,我们依然会跟随你的步伐,陪你一起走过…

最后说一声!杰希,18岁生日快乐!!
(我知道是7月6日生日,但是那天考试orz,捣鼓了半天也不会定时发布…就先提前这么多天发吧e_e)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