籽柏o-O

最怕一生碌碌无为,还说平凡难能可贵

深夜诗人,四重罪孽传说贺

原来的再发一遍,当时是四重传说当天发的,现在达拉和五重都传说了…
曲拟文,文笔渣
各位看官求不嫌弃
结尾的大家来猜猜都是哪些传说曲吧







       “呼…终于到达这里了。”四重气喘吁吁的登上了传说塔,推开门的那一刹那看到了一个超级讨人厌的家伙!然后怦!的一声闭上门。
        那家伙果然比我快!四重咬牙切齿的想!
        “诶诶诶,四重你一个妹子下手也太狠了吧?!我的脚啊啊啊啊!”诗人传说后就一直待在传说塔的门口,他知道那个一路陪这自己的女孩也马上要传说了,他想在她传说的时候给她第一份祝贺!但是…“果然还是不待见我啊…”
         你总不可能不进来啊,不就是比你快三天吗,你这人也太骄傲了吧??!诗人在心底默默吐槽…
          “哼!”四重无视诗人径直走入传说塔,“欸欸,四重你等等我啊?!你知不知道我一传说就在门口等你来着,几天都没睡好觉,你居然这种态度,我…”诗人一边快步跟上四重,一边唠叨对她的不满…
         “我又没让你等多久,你这个笨蛋…”四重小声嘀咕道…“四重你刚刚说什么了?”诗人追上四重问道。
          四重底下头,诗人没法看清她的表情,等待良久…诗人终于听到四重小声说了句话:“恭喜传说啊…”
          诗人内心有点小激动,没想到一贯冷漠的四重居然!!!笑道:“你也是啊!传说恭喜哦,我可是第一个祝贺你的人吧?”
“笨蛋!”
“你这个人。。。。不傲娇会死吗?!”
。。。。传说塔中。。。。。。。。

“一周双传!小两口真棒啊!”
“你都老前辈了还没个正形…”
“让我来给他们算算姻缘吧~”
“现充真讨厌…”
“打游戏去了没事别叫我…”
“啊~初恋真美好呢!”
“希望你们不要像他们…一样悲剧…”
“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传说塔,依旧很热闹!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